live173開眼頭a383搭配的變化
  live173開眼頭a383多種款式
  live173開眼頭a383時尚穿出品味
  live173開眼頭a383歡迎訂製
  live173開眼頭a383專門批發
  live173開眼頭a383創意設計
 
 
> 最新消息 > live173開眼頭a383高標準製作
 
主旨

live173開眼頭a383高標準製作

日期
2012-12-13 18:22:34

借鑒素材進行live173開眼頭a383設計,並不一味追求素材在live173開眼頭a383服裝上的再現,而是注意素材表現的內在因素。採用轉移法的設計方法,要注意素材的特點,改變素材原有的形態,可以取素材的顏色或線條等局部特徵,並利用班服特殊的表現手段加以處理,使之達到具有針對性的造型要求。

變異法:在改變原有live173開眼頭a383素材形態的基礎上,注重設計作品中像徵的意義。變異並不是刻意強調變形,而是突出素材的內在涵義,因為它給我們的感受是富有更多的live173開眼頭a383象徵性。採用變異方法,可以藉助一幅畫、一塊顏色、一些線條等,把設計師對物的感受用抽象和象徵的手法表現出來。

 

誇張法:這是一種常見的live173開眼頭a383設計方法,也是一種化平淡為奇異的設計方法,在服裝設計中,誇張的手法常用於制服的整體,局部造型,誇張不但是把本來的狀態和特性放大,也包括縮小,從而造成視覺上的強化與弱化。誇張需要一個尺度,這是根據設計目的決定的。在趨向極端的誇張設計過程中有無數個型態,選擇截取最合適的狀態應用在設計中,是live173開眼頭a383設計服裝訓練的關鍵,誇張法除造型外,還可以對面料、裝飾細節進行誇張,採用重疊、組合、變換、移動、分解等手法,從位置高低、長短、粗細、輕重、厚薄、軟硬等多方面進行極限誇張,live173開眼頭a383此法較適合於時裝表演。

 

自然的形態是最富有美感的。live173開眼頭a383但是藝術設計離不開再創造,誇張的表現手法在live173開眼頭a383設計是比較常見。誇張的手法就是利用素材特點,通過藝術的誇張手法使原有的形態變化,使之符合設計主題的定位,同時也達到一種形式美的效果。


同形異想法:利用live173開眼頭a383上可變的設計要素,使一種服裝外形衍生出很多種live173開眼頭a383設計、色彩、面料結構、配件、裝飾、搭配等時裝設計要素都可以進行異想變化。如可以在其內部進行不同的live173開眼頭a383設計,當然需要充分把握好服裝款式的結構特徵。線條分割應合理、有序,使之與整體外形協調統一,或基本上不改變整體效果的前想下,對有關局部進行改進與處理。這種設計非常適合職業裝、男裝系列服裝的設計,尤其在設計構思階段,這種設計方法可以快速提示多處設計構想。

 

整體法:是從整體出發逐步推進到局部的設計方法,它是由整體到局部再由局部到整體,完成全設計過程。可以從宏觀上把握設計效果,要注意局部造型與局部造型之間的關係,整體法可以根據風格要求,從造型角度考慮,然後確定服裝的內部結構。也可根據設計主題要求先確定整體色調或面料,之後深入探討細部的色彩配置,面料的組合。


局部法:這是一種以點帶面的設計方法,從服裝的某一個局部入手,再對live173開眼頭a383服裝整體和其它部位展開設計,日常生活中,要善於發現美的精緻的細節,從而引發設計的靈感,將其經過一定的改進,用於設計新的服裝,而其它部位都會依據細節型特點的感覺進行順勢設計。

 

反面法:從相反的角度去拓展設計思維是一個極好的辦法。反面法就是在相反或對立的位置上看待事物,尋求異化和突變結果的設計方法突破常規思維所帶來的設計結果往往是意想不到的,反面法可以是題材風格上的,也可以是理念,型態上的反對,色彩搭配的無序,面料的隨意拼攏,矛盾的造型設計都是設計觀念的反對,男女老少的逆向,前面與後面的反對,上裝與下裝的反對,內衣與外衣的反對,都是設計形態的反對,要注意不可生搬硬套,要協調好各設計要素,否則就會使設計顯得生硬牽強。